关于开展本科实践教学存档材料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5-19 浏览次数: 150

各教学单位:

为规范我校本科实践教学材料存档管理,确保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顺利开展,结合近期学校评建办公室档案室检查工作的结果,学校决定开展本科实践教学存档材料专项检查:

一、学院自查

1.严格按照《关于修订本科教学材料存档目录的通知》(大海大评建发〔20162号)(附件1)要求,检查实践教学材料存档管理情况并填写《实践教学材料存档管理自查表》。

2.近期评建办公室档案室检查中发现的相关问题及时进行解决和完善。

二、学校检查

学校将于6月初对各教学单位实践教学材料存档管理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三、时间安排

各单位请于531日前完成本项工作,并于531前将《实践教学材料存档管理自查表》纸版报教务处(204B,电子版发sjjx@dlou.edu.cn。联系人:杨雅新,联系方式: 84762659

四、工作要求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本科实践教学材料存档管理工作,单位负责人要组织有关人员对本单位的存档材料进行一次全面梳理,通过自查及时查缺补漏。

  

    附件1 关于修订本科教学材料存档目录的通知.pdf

    附件2 实践教学材料存档管理自查表.docx

                                         

                                                     教务处

                                                  2017518


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