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姚杰带队拜访教育部审核评估专家大连理工大学副校长朱泓
发布时间: 2018-09-21 浏览次数: 256

918日,校长姚杰带队拜访了教育部审核评估专家、大连理工大学副校长朱泓,我校副校长胡玉才,教育部审核评估专家、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处长刘志军,我校教务处处长田春艳及评建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会见。

姚杰首先对大连理工大学一直以来给予我校各方面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自建情况,就下一步迎评工作的准备情况征询了朱泓的意见和建议,恳请朱泓给予我校审核评估工作更多的指导和支持。

朱泓认为我校审核评估工作启动比较早,工作推进比较扎实,自评自建取得了明显成效。就下一步如何做好迎评准备工作,朱泓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学校要紧紧围绕“以学生为中心”开展迎评工作,强化师生对本科人才培养中心地位的认识;二是学校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专家进校考察工作,做好专家访谈走访全覆盖的各方面准备;三是学校要以“学习心、开放态”对待专家评估考察,从促进学校自身发展的角度与评估专家交流,听取专家意见和建议,以利于今后更好的加强和改进本科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

我校评建办有关人员向朱泓和刘志军两位专家呈送了我校的《自评报告》《教学状态数据分析报告》和《拾贝集——大连海洋大学蓝色英才班学习交流日志》一书。与会人员就审核评估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评建办公室

                                                   20189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