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吴连臣到联系单位调研审核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7-09 浏览次数: 168

73日,校党委副书记吴连臣到艺术与传媒学院调研审核评估工作。艺术与传媒学院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调研会议。

会上,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王传君汇报了评估前学院对审核评估工作的部署及开展情况,着重介绍了当前的任务分工和进度以及后期的工作安排。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丁立华汇报了学院近期召开审核评估工作思想动员会议的情况。

吴连臣对学院前期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领导。做好动员工作,号召学院全体教师共同参与审核评估工作,同时要明确责任,分工协作,提高工作效率;二是要进一步分析和研判存在的问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定期听取专业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进一步明确审核评估中存在的问题,利用期末和暑假期间予以重点解决;三是要严格落实评估方案的要求。明确重点工作任务,以学校下发的各项工作指标和体系为标准,一一对应的准备相关材料;四是要强化重点工作。精心组织和安排好专家进校以后的访谈和听课等工作,教师要提前做好备课与研讨工作,力求突出专业特色,突出培养目标;五是要将审核评估工作与学院建设相结合。以评促建,让评建工作成为常态化,促进学院教育教学工作规范化,同时,注重体现学院的特色。

艺术与传媒学院  供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