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胡玉才一行赴沈阳建筑大学调研学习审核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5-22 浏览次数: 229

    517日,副校长胡玉才、教务处处长田春艳、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中心主任彭绪梅及学校评建办公室相关人员赴沈阳建筑大学调研学习审核评估工作。沈阳建筑大学校长石铁矛,副校长笪可宁,教务处处长姚宏韬,教师咨询与督导办公室主任王洪明等热情接待了胡玉才一行。

    石铁矛校长对我校调研人员一行表示真诚的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本科人才培养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介绍了审核评估的整体情况和评估专家进校考察情况。

    王洪明主任从学习培训、自评自建、数据平台填报、专家进校考察、学校整改建设等五个方面对沈阳建筑大学的审核评估工作做了全面的介绍,督导办公室工作人员就上传材料的电子化及“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系统”平台数据填报工作与我校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中心有关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

    姚宏韬处长从学校如何开展自评自建及预评估、评估期间校园文化氛围营造、实习实践基地和就业基地建设、专家进校期间迎评备检及评建重点问题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对我校评建办同志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学习调研期间,在姚宏韬处长的陪同下,我校调研人员一行还参观了沈阳建筑大学长达756米的亚洲第一文化长廊、教学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及发展中心、土木工程学院专业教室等。

  

  

                                                          评建办公室

                                                         20185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