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审核评估牵头部门任务布置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18-04-27 浏览次数: 109

   

423日,我校在行政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任务布置工作会,副校长胡玉才出席并主持会议。审核评估专项工作组牵头部门负责人、评建办公室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胡玉才传达了大海大党发〔201820 号文《大连海洋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方案》,他强调,学校已经正式进入了审核评估迎评阶段,评建工作重心已经由建转为评,他要求各牵头部门要认真学习《方案》,深刻把握审核评估的内涵,组织好成员部门按时完成自评报告分报告的撰写工作。评建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田春艳对审核评估的范围及我校各部门的任务分工情况进行了解读和说明,并对自评报告分报告的撰写工作做了具体的布置。

会上,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探讨,评建办公室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评建办公室

            20184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