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普通高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委员会工作会议在沈阳化工大学召开
发布时间: 2017-10-10 浏览次数: 60

  2017921日,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委员会工作会议在沈阳化工大学召开。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志义主持会议,省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王燕玲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来自全省各高校的11位专家委员和省教育厅督导处(评估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王燕玲主任首先通报了全省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进展情况,同时对下一阶段工作做了工作部署。与会专家审议了《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委员会工作规程(征求意见稿)》《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管办评的责任边界(征求意见稿)》《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工作手册(征求意见稿)》等一系列审核评估相关文件,进一步明确了审核评估专家委员会工作程序、内容和方法,为我省全面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提供了制度保障。



                                              摘自辽宁省教育厅网站

                                                                                                                   201792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