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统计在校本科生发表论文、专利、获奖情况及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获得情况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3-29 浏览次数: 922

各学院:

   为一步加强对大学生各类教育成果的管理,学校决定对2016年本科生(含2016届毕业生)公开发表的各类论文、获批的专利、参加的市级以上各类竞赛活动获奖情况以及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获得情况进行统计。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统计范围

   2016年我校本科生公开发表的各类论文,获批专利,参与的市级以上各类竞赛获奖证书(荣誉证书)、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如计算机等级考试证书、普通话等级考试证书、教师资格证书、会计等级资格证书等)。

    二、统计要求

   1.统计对象为在校本科生,只统计以第一作者署名的论文、以大连海洋大学为专利权人的专利、以大连海洋大学为参赛单位的竞赛和在校期间取得的各类职业技能等级证书。

   2.论文必须是已正式发表、有正式刊号的省级以上学术类刊物;已发表论文如无指导教师署名,统计表“指导教师”一栏填“无”。

   3.论文原件由学院审核,审核无误后提交刊物封面、目录和文章正文的扫描件,另需提交1份与原件一致的复印件,复印件需审核人签字,加盖学院公章。

   4.专利、各类市级以上竞赛获奖证书(荣誉证书)、各类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均应提交扫描件,另需提交1份与原件一致的复印件,复印件需审核人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

   5.请学院认真审核,所有材料电子版均为扫描文件,不允许使用高拍仪、手机等其他电子设备进行采集。

   6.本次采集材料将作为我校审核评估的重要支撑材料,应由各学院评建工作小组组织,学院评建专干具体负责实施。

    三、报送时间

   请各学院认真组织审核、汇总,统计汇总材料于42817:00前报送至评建办公室(行政楼203B),电子稿发送至邮箱shpg@dlou.edu.cn

    联系人:于盛达杨蓬;联系电话:84763179

    附件12016年本科生公开发表学术论文情况统计表

    附件22016年本科生获批专利情况统计表

    附件32016年本科生各类市级以上竞赛获奖情况统计表

    附件42016年本科生各类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统计表 

                                        

附件1:2016年本科生公开发表学术论文情况统计表.xlsx

附件2:2016年本科生获批专利情况统计表.xlsx

附件3:2015年本科生各类市级以上竞赛获奖情况统计表.xlsx

附件4:2015年本科生各类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统计表.xlsx

                                  

                                                 评建办公室

                                                20173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