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完成对2015年本科生教育成果集锦的编制工作
发布时间: 2016-09-05 浏览次数: 73

   人才培养是高校的根本任务,人才培养效果是通过学生的学习效果和取得成绩体现出来的。为了进一步加强对大学生各类教育成果的管理,固化和总结学生在学术研究、专利发明、各类竞赛、职业技能认证等方面的成果,积极为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做准备,学校评建办公室历时一个多月完成对2015年本科生(含2015届毕业生)公开发表的各类论文、获批的专利、参加的市级以上各类竞赛活动获奖情况以及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获得情况进行了统计和整理,并编制成《2015年本科生学术论文、发明专利、荣誉证书和职业技能等级证书集锦》。

   《集锦》共分四个部分:

    第一部分学术论文共收录了2015年本科生以第一作者发表论文14篇,其中核心期刊7篇。

    第二部分发明专利共收录了2015年本科生发明专利17项,其中第一发明人为本科生的有6项。

    第三部分荣誉证书共收录了2015年本科生市级以上各类竞赛获奖项目51个,包括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动植物标本制作大赛、第十二届“挑战杯”辽宁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第七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2015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等项目,共有340人获奖。

    第四部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共收录了2015年本科生获得各类职业技能等级证书341个,其中计算机等级证书75个,普通话等级证书23个,会计证书50个,维修电工职业资格证书101个,制图员职业资格证书51个,其他职业资格证书41个。

   《集锦》的制作,既是对我校过去一年本科人才培养取得成绩的梳理和展示,也是对学校教育教学成果的凝练和积累,有助于学生良好学习氛围的营造和良好校园文化氛围的形成。

                             

                          


                                           学校评建办公室

                                            20169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