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深入开展学校评建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7-16 浏览次数: 137

各教学单位:

   根据《大连海洋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方案》(大海大党发76号文)的有关要求,学校评建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学校评建工作,各单位近期应开展相关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完成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解答材料修改工作

    请各单位分管教学的负责人组织本单位专业负责人及其他参与引导性问解答材料编写人员认真学习审核评估有关材料,并根据评建办公室对解答材料的修改意见以及《大连海洋大学教学单位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解答材料(模板)》对本单位引导性问题解答材料进行深入修改,请于826日前提交修改后的引导性问题解答材料,纸质版送至行政办公楼203B,电子档发送至邮箱shpg@dlou.edu.cn

   评建办公室将对各单位引导性问题解答材料进行二次审核,9月中旬到各单位反馈审核结果,各单位需根据反馈意见再次修改解答材料。各单位再次修改后的解答材料将在学校评建网上公示。

    二、开展本科教学工作整改工作

    请各单位根据学校审核评估工作方案,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解答材料中发现的问题,认真填写《大连海洋大学教学单位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推进表》,并严格按照推进表进行整改,整改时间截止至201712月。

    三、加强教学档案室建设工作

     1.各单位要利用暑期对本单位档案室进行改造,合理布局,使用标准化教学档案存放设备,扩展档案室存储空间,提高空间利用率。

    2.国有资产管理处将于近期完成标准化教学档案存放设备的招标、采购工作,提出采购申请的单位请安排专人负责对接后续工作,于暑期完成本单位档案室建设改造工作。

     3.请各单位按照《大连海洋大学关于课程考试命题、阅卷和评估工作的有关规定》(大海大校发〔2015143 号)、《大连海洋大学本科教学档案管理暂行规定》(大海大校发〔2015144 号)、《关于修订本科教学材料存档目录的通知》(大海大评建发〔20162 号)中的有关要求完成2015—2016学年各类教学档案的整理和归档工作,发现问题应及时整改。

     4.评建办公室将于9月会同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处对各单位2015—2016学年各类教学档案进行检查。

  附件:

    1.大连海洋大学教学单位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推进表

    2.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范围


                                    评建办公室

                                                                                    2016715




附件1:大连海洋大学教学单位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推进表.docx

附件2: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范围.doc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