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6年第三次评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6-05-17 浏览次数: 65

512日,我校在行政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16年第三次评建工作会议。评建办公室有关人员,各教学单位教学教学负责人、评建专干参加会议。会议由评建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田春艳主持。

田春艳指出,审核评估是新一轮本科教学评估的主要方式,关系到学校的内涵建设和可持续发展,全校上下特别是教学管理人员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扎实做好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就下一步工作,她提出:一要加强领导,全员参与。各单位领导要高度重视,全体教师都要积极参与到审核评估各项工作中来,合理分工,责任到人,切实将评建工作落到实处;二要立足实际,加强建设。要从学校建设和发展的实际出发,按照以评促建的总体要求,从规范教学材料入手,严格工作标准,扎实开展教学基本建设;三要广泛调研,深入学习。各单位要加强与其他完成审核评估高校的联系,开展以评促建工作的专项调研活动,学习借鉴好的工作经验和做法,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工作水平。

会上,评建办公室有关人员深入解读了学校近期下发的《关于各教学单位解答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引导性问题的通知》《关于修订本科教学材料存档目录的通知》《关于报送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支撑材料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详细介绍了各教学单位档案室建设情况,通报了本学期评建办开展的重点工作,同时对进一步加强教学档案室建设和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


评建办公室

20165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