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本科教学档案清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5-12 浏览次数: 146

各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本科教学档案管理工作,学校将开展本科教学档案清理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认真筛选。各教学单位在档案清理过程中要严格按照《大连海洋大学本科教学档案管理规定》(大海大校发〔2015144 )和《关于修订本科教学材料存档目录的通知》(大海大评建发〔20162号)等文件规定的存档年限筛选出超出存档年限的教学档案。

   二、灵活处理。超出存档年限的教学档案,各教学单位可根据本单位的实际工作需要适当延长存档时间。

   三、履行手续。需要销毁的教学档案应填写《大连海洋大学教学档案销毁审批表》(见附件),报有关部门审批,待审核通过后进行销毁。

各教学单位应于5月下旬完成本科教学档案的清理工作,学校将对各教学单位档案室建设及档案清理工作进行检查。

   附件:《大连海洋大学教学档案销毁审批表》


                             教务处 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处 招生就业处

                                                                                           2016512

附件:《大连海洋大学教学档案销毁审批表》.doc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