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琛组织召开评建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6-04-19 浏览次数: 89

       414,副校长张国琛组织召开2016年第二次评建工作研讨会。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处、评建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评建办负责同志首先对开学以来开展的评建工作进行了汇报。张国琛和与会同志共同讨论和通过了《教学单位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引导性问题(征求意见稿)》《大连海洋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引导性问题及任务分解(征求意见稿)》《大连海洋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支撑材料目录(征求意见稿)》《关于进一步规范教学单位本科教学材料存档的通知》《关于规范教学单位教案编写的有关通知》及《关于统计在校本科生发表论文、专利、获奖情况及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获得情况的通知》等有关审核评估工作的材料。

   张国琛对评建办公室开学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按照以评促建的思路开展工作,一方面是为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做准备,更主要是要以此推进学校本科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提质量上水平。就评建工作材料建设,他提出,要针对审核评估引导性问题进行深入分析,找出它们与学院评估要点、教学单位第一轮本科教学工作自查要点的关联性,明确自检自查工作的重点和方向;要对审核评估材料中的一些概念和范围有明确的解释和说明,便于各教学单位有针对性开展相关工作。


                                       学校评建办公室

                                                                                            20164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