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大连海洋大学审核评估支撑材料目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3-16 浏览次数: 175

各有关单位、部门:

    根据《大连海洋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方案》(大海大党发76号文),学校评建办公室研究制订了《大连海洋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支撑材料目录》,现向有关单位、部门征求意见,具体要求如下:

    1.各单位、部门要仔细分析《大连海洋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支撑材料目录》的内容,查漏补缺,但不应受目录的限制,可根据实际工作做必要增减。

    2.各单位、部门在对《大连海洋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支撑材料目录》修改时应保留痕迹,并说明修改理由。

    3.本次意见征求主要针对所涉及单位、部门,其他单位、部门也可提出修改意见。

    请各有关单位、部门于33017:00前将修改意见纸质版加盖部门公章送至评建办公室(203B),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hpg@dlou.edu.cn

    联 系 人:于盛达   

    联系电话:84763179

   

  附件:大连海洋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支撑材料目录

                              

                                  学校评建办公室

                                   2016316

附件:大连海洋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支撑材料目录.doc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