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教学单位审核评估支撑材料目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3-16 浏览次数: 277

各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本科教学材料归档,充分做好我校审核评估准备工作,学校评建办公室对本科教学的存档材料进行了详细梳理,形成《教学单位审核评估支撑材料目录》,由本科教学工作存档目录(附件1)和本科教学环节存档材料目录(附件2)两部分组成,现向各单位征求意见,具体要求如下: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本次意见征求工作,以意见征求为契机,对本单位本科教学材料进行一次全面梳理。

    2.各单位可根据本单位的实际情况对存档材料进行补充和完善,但不允许删减。

3.除《大连海洋大学本科教学档案管理规定》(大海大校发〔2015144 )中规定材料的保存年限外,各单位可对其他材料的保存年限提出修改意见,并说明修改理由。

    请各单位于32417:00前将修改意见纸质版加盖部门公章送至评建办公室(203B),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hpg@dlou.edu.cn

    联系人:于盛达, 蓬;联系电话:84763179

    附件1:本科教学工作存档目录

    附件2:本科教学环节存档材料目录

                                                                       学校评建办公室

                                   201631

附件1:本科教学工作存档目录.docx附件2:本科教学环节存档材料目录.doc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