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办公室召开2015年评建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 2016-01-28 浏览次数: 48

    2016121日上午,副校长、学校评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评建办主任张国琛组织召开2015年学校审核评估工作总结暨2016年评建工作计划工作会。评建办常务副主任、教务处处长田春艳,评建办副主任、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处处长彭绪梅,评建办副主任、教务处副处长于盛达,评建专干杨蓬及两处其他副处级干部参会。

    于盛达从下发文件完善机构、加强学习提升能力、搭建平台构建框架、完善制度规范管理及全面总结自查工作等五个方面总结了评建办公室2015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学校评建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

    张国琛做重要讲话。首选,他对学校评建办公室成立1年多来开展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他认为评建办公室在具体工作中找准了切入点,能够按照教育部关于审核评估的有关要求合理有序推进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其次,他对评建办寒假期间及2016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最后,他对与会同志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强化顶层设计,以评估为契机推动学校内涵建设,把评估工作与学校内涵建设紧密结合起来;二要加强理论学习和研究,要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和水平,有效指导学校开展审核评估工作;三要在加强对教学单位管理的同时自身的服务意识,有关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要不断加强质量建设;四是有关部门要围绕“为人才培养服务”这个主题密切配合,加强合作。



                                            学校评建办公室

                                             2016122


.